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但病魔仍然没有放过刘恒。在他接收肾移植术后,大批的抗排挤药物又让他接连患上了青光眼和耳聋。现在,左眼只剩下了一点光感。见状,刘爸爸找到医生,乞求人家,要把自己的眼睛换给儿子。由于青光眼不能危及性命,医生谢绝了刘爸爸的请求。

  什么是父爱,想想刘恒的爸爸;什么是义务,看看刘恒的遭受;什么是奇观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價格,听听刘恒的故事。近些天,在辽宁省国民医院神经外二科病房里,刘恒父子成了所有人念叨的话题,故事从刘恒两岁得病开端,在一次一次的绝境中,刘恒父亲做出一个又一个巨大的决议――“把肾脏换给儿子,把眼角膜换给儿子……当初,你们能不能把我的血管神经换给儿子!”  治肠炎意外损害肾脏

  经由检讨,医生找到了刘恒的病根,即他的小脑前下动脉、椎动脉与面神经粘到一起,压迫神经。一周前,神经外二科李岩峰医生为他实行外科手术。术中,医生在他的左耳后枕骨上翻开一个硬币大小的洞口,用一根细如头发的钢丝拨开粘在一起的血管跟神经 chanel包包,为避免当前再粘在一起,医生用医用棉做了3个小米粒大小的小断点,隔在神经和血管的旁边。术后当晚,刘恒的脸就恢复了畸形。

  昨天,刘恒告诉记者,“为了爸爸,我也要好好活着!”本报记者 李靖

  为了爸爸,我也要好好活着

  没事儿,换上爸的肾

  病房里 chanel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记者见到了刚做完手术的刘恒。他告知记者,自己两岁时吃货色坏肚子,家里边的赤脚医生说是肠炎,就持续扎了一段时光庆大霉素,后来,肠炎是好了,但肾脏却伤害了。2002年,刘恒被查出肾病综合症。没过两年,他的病情恶化,成了尿毒症。那会儿,医院告诉爸妈要做好思维筹备,病危告诉书下了好多少个。“爸爸不信任,就到处求医问药,所有人都说,要想治好我的病,只有换肾,否则就是等死。”

  2007年,刘恒又莫名患上了面神经抽搐的弊病,一缓和左脸的肌肉会跳动,每分钟能跳80多下。“不想见人,失去了活下去的勇气。”底本豁达的刘恒把本人关闭起来,自大,不愿与人谈话,为掩饰缺点,他留起了长发。这次,刘爸爸又拉起儿子的手到各地求医。“你们就说吧,换上我的血管和神经,儿子能不能好,须要啥拿去啥,不必难堪,为了儿子,我乐意。”

  刘恒回想,“在一天凌晨 chanel2012都市慾望官方新款目錄,爸爸忽然向大家发布,他要把肾脏捐给我!”一家人都不批准,但他的信心已定。最后,手术依照爸爸的志愿如期进行。手术很胜利 chanel手錶,事后,刘恒从医生那里得悉,“爸爸当初在抉择捐哪颗肾脏的时候,保持让医生将自己那颗最好的、左侧肾脏切下来,医生说了,那颗肾脏无论从流量仍是活性,甚至尺寸都是最好的。”

  当时,刘恒在沈阳苦苦等候适合的移植机遇,但始终没能如愿。眼看儿子的身材越来越糟,刘爸爸带上儿子远赴上海。在那里,依然不找到合适的肾源。之后,父子俩简直跑遍了海内的著名病院,得到的谜底只有一个,等逝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04gf13rex 的頭像
    h604gf13rex

    h604gf13rex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