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6年9月,我11岁了,经过母亲对学校的多次求情,学校才委曲批准我重返校园,这是我第二次重回校园了 美國coach官方網,并且是从小学二年级开端读起,在新班里,我试着和大家做朋友,自动和他们搭话,终于有了自己的朋友圈子。但不到一年的时间,我和这些比我年纪小的同学再次拉开了两派之战,一个叫小佩的同学,她是我的同桌,也受到讹传的影响,跟我过不去,一次,她买了一个新文具盒,上面有十二生肖性情大观,小佩拿着给我看,并对我说:‘你属牛的,是孤僻的人,是一个轻易失去友情的人,因此从现在起我不能和你玩了。’紧接着 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其他玩伴一个接着一个的都不理我了,‘我是太监’的蜚短流长再次在校园内传开,我很气恼,却又无奈。”

  “不同凡响”,打出生便遭家人嫌弃

  “我出生于1985年的秋季,出身后第一次洗澡,外婆发明我的隐衷部位只有一粒蚕豆般大小,与其余刚诞生的婴儿比拟,有着天地之别……”肖少文说着说着,抬了抬衣袖,拭去眼角的泪水:“6岁时,我在家里,得不到父母的溺爱。那时常被父亲拉扯耳朵,拉到脚板分开地面,为了自我维护,我就专把右边耳朵朝向父亲,让他拉扯不到我的左耳朵,因此我当初的右耳朵已经聋了;有时候母亲会扒光我的衣服和裤子,把我赶出家门,让左邻右舍看我的下半身,因而我7岁上小学一年级时,我的‘名声’传遍了学校,同学们都争着跟我比试谁的隐私部位大,谁的隐私部位小……大家给我的嘲笑讥讽和语言攻打使我匆匆惧怕与人谈话……1994年9月,我再也无奈忍耐这种受人轻视的生活,一天下课后,同学们仍旧对我冷言冷语,我拿起凳子砸向他们其中一个以我的事件作词正在传唱的同学……因这次行动,我接到了班主任的开革口令。”说到这里,肖少文已是泣不成声,擦拭眼泪的衣袖也已被浸润了一大片。

  “我也想成为男儿身,早日停止被人嘲笑的疼痛!”13日上午10点钟,记者在湘雅二医院门诊部大楼外的前坪里,见到了站在川流不息的人群中的肖少文,看上去是一个十分惹人注目标小伙子,个头高大,却眉目秀气;身材强健,却举止高雅;在他的眼神里吐露着迷茫,却没有恐惧。

  红网长沙10月13日讯(潇湘晨报转动新闻记者 宋懿)肖少文,耒阳人乡村户口,打工族,身高182公分,24岁,未婚,毕竟用“他”仍是“她”来取代肖少文?这是一困难,由于肖少文也不晓得自己该是他,还是她?肖少文愿望医生给自己一个回答,还原原来身份。

  “只要能变回男儿身,要我付出怎样的代价我都乐意!我家经济前提落伍,家人不支撑我去治病,我便决议本人救自己,向社会求助。”肖少文说,当他在互联网上看到湖南安化有一位惺惺相惜的大伯在深圳鹏程病院免费做了变性手术后,他当时特殊冲动,决定英勇站出来,求助社会上的善意人给予辅助,“我真的很想做回畸形男人,哪怕有一线盼望也不废弃”。

  在记者与肖少文的交谈中 coach手拿包,他重复屡次提到了一个人的名字――“小佩”,他告知记者,“小佩”曾是他独一的朋友,现在却已是他最不想见到的人 coach包包

  “他患有先本性的‘小睾症’,这病不常见,没有治疗方法可以根治……”昨日上午10点30分,记者陪伴肖少文前往湘雅二医院门诊部泌尿外科男性专科就诊,经过一番检查,男性专科的杨教学称:肖少文患有的病症名叫“小睾症”,这种病没有治疗办法可以根治,因为他体内的雄性激素分泌得比雌性激素少,故在体貌特点上,女性的特征表示得较为凸起,“唯一可行的措施是向其体内打针雄性激素,但即使是实施这种治疗,仍然无法保障他能有生养才能,并且这种激素的负面影响较强,可能会导致癌变。”

  大胆向社会求助,转变人生

  “2005年9月,我在衡阳的技校毕业,学校推举工作,我进了深圳一家公司,直到2006年4月,和我在统一个岗位上班的河南老头,人老心不老,喜欢开玩笑,常常开玩笑似的打探我的隐私,我骂了他,但后来他持续几回做出很反常的举措,我火了,一拳从前,暴发了车间老幼员工的战斗,也同时爆出了我的隐私,为此我被公司开除。刚好此时已快到5月1日,我也想家了,当时感到很好笑,我本就不喜欢自己的家,现在又不知道为何怀念起家来。”肖少文说,当他回到耒阳家里,正巧妹妹也从长沙回家,妹妹和母亲谈起了对于送他去变性的话题,为了躲避,他在5月1日当天逃回了深圳。

  最不想见到的人是曾经的同桌

  家人劝他去变性,他跑了

  【消息提要】“双性病”给他生涯带来诸多不便,被家人厌弃,遭同窗或共事讥笑。经由医生检讨,他患有的病症名叫“小睾症”,不医治方式能够根治。他称,“只有能变回男儿身,要我付出怎么的代价我都乐意”。

  从天而降的恋情,原是一场圈套

  “小睾症”无法根治

  2008年初,肖少文在东莞找了一份工作,租住在了工厂外,很快,一个广西女孩走进了他的生活。“她,端庄,温顺,娴静,无一不使我深深爱好,她常褒奖我,就这样我被她迷住了 coach包包型錄正品。端午节那天,我正式向她动员‘攻势’,她竟然就许可了做我的女友人,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遇到幸福的甜美。情人节那晚,她向我提出同居的问题,我迟疑了良久,终极把自己的故事向她全盘托出,故事说完,她立即表示自己不会介意,那晚我悲痛欲绝。10月1日,放假3天,我说带她去我表哥那里吃饭,而她谢绝了我的邀请。10月中旬,她递交了辞职书,说奶奶生病了,要回家去照料,事后向我借去了手机和当月的1000元工资。越日,我备了些简略礼物,通过电话表现要与她一起回家,去看望她奶奶,然而她百般阻拦,当日我便赶到她宿舍楼下,想问个清楚,她终于向我坦承,说要回家看奶奶是假造出来的,她确实是在骗我罢了。”肖少文苦楚地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04gf13rex 的頭像
    h604gf13rex

    h604gf13rex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