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6月,杰西卡的妈妈把这段影片放到上与亲友分享。影片开头,身穿睡衣、站在浴室洗手台上的杰西卡先是对着镜头说:“看,我能够是一只鲨鱼。”而后就开端对着镜子一连串又唱又跳的自我激励喊话。杰西卡对着镜子说:“我整个家都很棒,我不管什么都能做好,我喜欢我的学校,我喜欢所有货色,我喜欢我爸爸,我喜欢表姐表妹 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我喜欢阿姨,我喜欢我的大象 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我喜欢妈妈,我喜欢妹妹……我喜欢我的头发,我喜欢我的发型。”她接着说:“我喜欢我的睡衣,我喜欢我的房间,我爱好我全部家。”语毕,合掌使劲一拍 coach包包型錄正品,又持续说:“我整个家都很棒,我无论什么都能做好 coach最新款。”

视频:美国4岁女童面对镜子自我鼓励

  网站留言板上,不少网友说深受她的热力与踊跃精力启示 coach代購,尤其是那句“我不论什么都能做好.

  据报道,美国一名4岁女童凌晨对着浴室镜子高喊喜欢本人所有所有的自我勉励,被母亲录下后放到热点网站成果取得近200万网友踊跃捧场。

4岁女童对镜自我鼓励视频走红网络(图)
女童在浴室。

  这支网络爆红的短片历时仅49秒,拍摄时光是在2001年,影片当中的4岁卷发女孩杰西卡,现在已经快满13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604gf13rex 的頭像
    h604gf13rex

    h604gf13rex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