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2时40分coach最新款,双方的事变车辆均被交警部分拖走lv官方網中文,现场交通恢复畸形。

男子酒驾撞车后扬言要打人称其舅舅是局长(图)
据目击者称lv官方網中文,这名肩上挎包的平头男子(右二)就是涉嫌酒后驾车的男子lv官方網法國。小刘军 摄

  本报讯 (记者 小刘军 实习生 周驰宇 范晓飞)前日凌晨,在芙蓉路的湘春路口邻近发生一起连环交通事故coach新款長夾。事故发生后lv官方網,一名驾驶中华小车的男司机扬言要打人,在其着手进程中被围观市民及时禁止lv新款3折賣

  据杨建福先容lv官方網台灣,事发后有热情的哥及时报警,开福区交警大队的事故处置民警随后将事故确当事双方带至省中医附二医院急诊科抽血lv官方網台灣,进行酒精检测。“筹备打我的那个男司机,在病院里还向交警否认‘我是喝了酒,血就不要抽了’。”抽完血后,双方又回到事故现场台灣lv官方網。“对方叫来了大略6个人台灣lv官方網,其中3个人坐在我车上要挟我lv官方網中文,说私了算了。”杨建福说,既然已经报警lv官方網,我就不批准私了,“站在车外的还有3人,其中一个男的用脚把我的出租车右后门踢坏了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

  凌晨2时许,记者在位于芙蓉路的湘春路口以南约100米的事发明场看到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在由北往南的车道外侧,一辆无牌橘黄色渣土车斜靠在路边coach官方網,一辆车牌号为湘AT9517的裕隆出租车停在该渣土车旁边,其左后侧的车门以及车轮位置被撞坏。在该起事故现场的左边lv官方網,一辆牌号为湘A9DL96的银色中华车前部与一辆牌号为湘AT5306的津湘出租车左后侧产生碰撞lv蜜語包包,并停在紧挨中心隔离护栏的地位。

  “他站都站不稳coach包包型錄,一身酒气,还讲自己的舅舅是岳麓区的一个局长lv官方網法國。”秀峰出租车公司的一名陈姓的哥在现场愤慨地告知记者台灣lv官方網,那名驾驶中华小车的男子一身酒气,下车后还扬言打人lv官方網法國。在现场coach3折包包,多名目睹者均证明了陈姓的哥的这一说法lv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事的哥杨建福说,本人开车经由事发地点时lv官方網台灣,因右侧发生渣土车与出租车的碰撞事故,他便开车向左边转弯避让,成果这辆中华小车的前部与他的车左后侧发生碰撞lv官方網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